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面光】同居三十题04


#04一方的起床气


夜尊的臭脾气曹光是知道的,只是他没有想到这人的起床气和他的脾气一样臭。

开学之后的曹光虽说不是每天都需要早起上早课,但一周也总会有三两次一大清早的没了睡意。
抬手按掉闹钟坐在床上发呆,转头看看床上另一个睡得正香的人,面冠如玉,脸颊因为被子的温度而微微泛红,手上还像个小娃娃一般没有安全感地抓着自己睡衣的一角。

堂堂鬼王夜尊,睡着了竟也会如此安静美好。

曹光忍不住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他柔软的面颊,皮肤微凉但光滑有弹性,指尖按出一个小窝松手时又恢复平滑。
“唔……”夜尊皱了皱眉头鼓鼓嘴,似是被人扰了清梦,松开抓着曹光睡衣的手翻了个身。
只是曹光这边见人没反应便愈发得寸进尺,单按戳脸颊还不够,又用两指捏捏脸上的软肉,觉得手感不错还两只手一起捏,掐着人鼻子不让他呼吸,自己则在一旁偷笑着小把戏得逞。

夜尊抖了抖睫毛睁开眼,吓了曹光一跳,看人面色发黑肯定是生气了,曹光讪笑两声缩回手打算翻身下床开溜,却没想到被人抓着胳膊硬是拽回了床上。
“夜尊大人您大人不计小人过,饶了我吧?”手腕被抓得生疼,曹光倒吸了一口凉气连连求饶。
夜尊没有出声,只是喉咙里低笑一下惹得他身下的曹光出了一身冷汗,“竟敢趁睡觉时戏弄本尊,该当何罪?”
“这……我……您就看着罚吧。”曹光倒是被他的起床气吓得大气不敢乱出,生怕这位鬼王大人一个生气外加一个不清醒,一口把自己吃了,自己还这么年轻大好年华就这么没了,实在犯不上。

只是曹光没有想到,夜尊舍不得吃他却又舍得吃他。

翻手黑能量在夜尊掌心聚起,曹光两手腕被扣在床头,身上睡衣被他撕个粉碎,连底裤也未能幸免。
胸前被夜尊用力啃咬着,青紫的吻痕和牙印很快布满luo露的皮肤,曹光疼得不行咧嘴直叫,可夜尊没有丝毫停下之意。
“我错了我错了……唔嗯……夜尊大人您轻点,我一会儿还要去上课!”曹光动了动腰,躲开夜尊落在耻骨上的嘴唇,挣扎着求他放了自己。
“你不许去。”夜尊依旧黑着脸,抬起头眼神有些朦胧地看着曹光,凑近狠吻住他的嘴唇,直到牙齿磨破了唇血液的腥甜气在两人口腔中弥散开,夜尊才放开他。

——敢情这家伙还没睡醒?我这是在他梦里被上了?!

曹光心里苦却又反抗不得,手被束缚住也不能拿出手机请假,看来被记一笔逃课是免不了的事了。
身下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就被贯穿,疼得曹光额头直冒冷汗,抬眼看过去那人双眼还是混浊一片,面上黑气没有散开,听不进去叫喊声就只会打桩机那般一味进出,暗自咒骂了一句也只能受着。
身子被kuai感jin染,两人共同攀上yu望高峰。夜尊在曹光身体里释放之后便两眼一闭趴人身上睡着了。
“woc大哥你不是吧?你好歹也……退出来再睡啊!”曹光手上的黑色能量束缚在他睡着的那一秒消散,清晨激烈的欢爱结束,浑身各处都疼得要死,可伏在自己身上呼呼大睡的人就像千斤重的石头怎么也推不开,后面内里那活儿甚至都没有pi软,撑着穴口让曹光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妈哒我曹光不要面子的啊?!这起床气真是要不得!

评论(4)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