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邰方】不老魔女和他收养的孩子01

【邰方】不老魔女和他收养的孩子01

本章又名谁说魔女只能是女的!

好像写的有点中二,不喜勿入,Ooc见谅

邰·狼崽子·伟X方·不老魔女·腹黑·木,别看伟哥现在有点怂,但是以后会攻的,毕竟这是一个大型养成游戏,是吧:)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丛林深处的古堡里生活着一个魔女。他不老不死,在这个地方已经生活了数不清的岁月,如此活久见的魔女大人方木此时正对着眼前的一团黑色生物发愁。

 

之所以确定是生物,是因为方木凑近时感受到了它(姑且称之为它)有呼吸,是他今天例行出门寻找魔法材料时在一棵古树下发现的,黑乎乎一团缩在那里一动不动,要不是还有呼吸,方木几乎认为它是一块杂质稍多了一些的黑煤精。

 

——还活着就带回去当做魔法药水的试验品吧……

 

魔女方木这么想着,把这个家伙背在背上带回古堡。

 

>>>>>>>>>>>>>>>>>>>>>>>>>>>>>> 

经过好大力气的清洗之后,方木才发现这是个人类小孩,不过十七八岁的模样,身子骨有些单薄完全不像同龄人那般强壮,明显是营养不良的症状,微长的卷发略显蓬松凌乱,睫毛在眼下的皮肤上投出一片蝴蝶剪影,鼻子下面和下巴上还带着少年人的小胡茬……

 

——这么一看还挺可爱的嘛~

 

方木啃一口苹果咔嚓咔嚓嚼着,仔细端详眼前的小少年,不禁伸出手指戳了戳他柔软的脸颊,哎呦,手感还不错~默默地在心底给他加了几分,决定等下试验药水时对他温柔点。

 

“喂,醒醒——”

 

少年嘤咛了一声,皱皱眉头似乎睡得很香没有要醒的意思。方木撇撇嘴,吃完最后一口苹果,将果核随手丢在一边,揪着他的耳朵就喊“开!饭!啦!”

 

“啊啊啊啊啊——!”那少年猛地弹起来跪在地上低头道歉,声音带着颤抖,“对不起对不起,我马上去工作!”

 

“刚醒来就急着去工作啊?”方木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不用急,我给你的工作不是很难。”

 

少年一听声音才发觉哪里不对,小心翼翼的抬起头观察四周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主人,心底一惊连忙往后躲了几步到他认为的安全距离,“你是谁?这是哪里?”

 

方木见他这个反应不禁觉得好笑,抬手下意识摸了摸下巴,笑着说:“我是魔女方木,这是我的古堡,我好心把你捡回来难道不谢谢我吗?”

 

“捡回来?现在是什么时间了?不行不行,我得赶紧回去,不然主人又要打我了……”那少年一脸惶恐的碎碎念着,从地上爬起来又跌倒,爬起来又跌倒,因为反复多次的体力不支最终绝望一般的趴在地板上痛哭。

 

“喂,”方木被吵得头疼,揉了揉眉心叫了一声,冷眼打断少年的抽泣,“别想着回去了,到了我这里,你就是我的,今后我才是你的主人。”

 

“告诉我你的名字。”

 

方木的语气平静却有着不可置疑的威严,少年被吓得一愣,眼角还挂着泪水就回答了他的话:“我、我叫邰伟……”

 

“邰伟是吗,名字起得倒是不错……”方木闭上眼,嘴里念叨着邰伟听不懂的语言,他们周围起了一阵阵的旋风,方木身上的黑色袍子在风中飒飒作响。再睁眼时,他的瞳仁变成了骇人的血红色,口中响起蛊惑的声音,“你可愿与我——魔女方木签订契约,从今以后,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永生永世不离开我?”

 

“我……”面对如此情形,邰伟犹豫了一下,这大概是他唯一一次逃离那个可怕家庭的机会,此后不再忍受鞭打责骂,他刚刚也说了自己的工作不会很难不是吗?只是自己的秘密……他看起来很厉害,大概也不会图自己什么,是没问题的吧?

 

“我愿意!”

 

契约成立,两人脚下出现一个大型魔法阵,发出的光芒让邰伟睁不开眼,他看不到方木在做什么,不知不觉的心底竟泛出一丝恐惧,但很快又释然了,他早已破罐破摔,自己这条命怎样都无所谓了……

 

方木念好咒语,两指捻住邰伟的下巴,低头吻了上去,魔法阵骤然发出更加刺眼的光芒,模糊了两人在阵中的身影。

 

魔法阵消失后,一切归于平静,没有刺眼的光,没有旋风,没有奇奇怪怪的咒语,邰伟的意识尚且处于迷茫状态,一时难以接受自己和初次见面的人签订迷之契约,又被这个陌生人亲了一下,脸颊忽然变得绯红,头垂得更低,缩成一团不敢出声。

 

“你是狼人?”方木舔舔嘴唇,皱眉盯着邰伟头顶的发旋,“小时候父母皆被人类猎杀,流浪时被教会的人抓住囚禁,给他们做苦力,这次是奴隶集体出来帮教会搜罗药材,因为过度的饥饿体力不支而晕倒在树下,被我捡回来……啧啧啧,真是坎坷的经历。”

 

邰伟震惊的看着方木,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随后眸子里亮起的微光又缓缓黯淡下去:“主教在炼制丹药,企图长生不老,教会的人把我抓走之后发现我是狼人,就在我身上下了禁制防止我逃走,还在每个月圆之夜变成狼时抽取我的血液炼药……他们每天给我喝各式各样的药水,在我身上做实验,我没死真是万幸了……”

 

“啊……咳咳,还挺惨的,”方木一想自己也想拿他试药,眼神飘忽了一下,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我本就是不老不死的魔女,所以不会抽你的血炼药,你就安心在我这打打杂就行了。”但会不会拿你试药还真不一定……

 

“那个,我能问一句,”邰伟点点头,又上下打量着方木,看得他一阵阵心虚,“你是男的吧,为什么总叫自己魔女呢?”

 

方木给他一个尴尬而不失优雅的微笑,告诉自己对于不知者不能发火,在心里骂了一万句某神兽之后黑着脸向邰伟解释道:“最初魔女确实是对修习魔法的女性的称呼,但后来经过长期的发展呢,修习魔法的男性也越来越多,魔女就从一个专有称呼变成了一个职业,我这么说你懂了吗?”

 

邰伟缩缩脑袋表示自己听懂了。

 

“好啦,你可以随便找点什么东西吃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随便找点什么事做做,我去看书了,大事叫我,小事自己看着办!”方木揉了一把邰伟的脑袋,嘱咐完就自顾自走开,嘴里还叨咕着关于邰伟的什么,“刚刚那禁制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早知道就先研究几天再破除了,哎,后悔……算了,等他死了扒皮给自己做个狼毛披肩补偿一下吧……”

 

在他身后的邰伟听得一清二楚,一股寒气从脚底板窜到头发丝,赶忙裹紧他的小被子不敢出声。

 

——唔啊!这个魔女大人好可怕,麻麻粑粑你们在天上一定要保佑我可以坚强的活下去!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