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面光】玩游戏见鬼了?(上)

私设游戏世界,面面是游戏里的boss
————————————————————————

【系统提示:您已进入boss[夜尊]的攻击范围,请小心应对!】

看着头顶上滑过的红色的警示条框,轻笑了一声将手中的长剑握紧,确认好装备属性和背包物资之后,一步步走向副本更深处。
眼前一片黑暗,偶尔闪过几团跳动的蓝色磷火,耳畔吹起微风,下意识一剑劈过去,不远处竟响起嘲笑声。
只是实在辨别不出这声音的方向,仿佛从四面八方传来,又好像,声音的主人就在自己的眼前。

[“愚蠢的人类,竟敢擅闯我的领地,活腻了?”]

漫天黑气和之前看到的蓝色幽火往一处聚集,一阵旋风散去,入眼便是银发白袍、面冠如玉的公子哥。
他负手而立,面容清秀倒不像是个boss。迈步向前几步便靠近自己,动作似是加了瞬移,空中还有他留下的雪白残影。就见他轻撩起一缕自己垂在胸前的发丝放在唇边,嘴角扬起的弧度带了一抹嘲讽和欣赏的意味。

原本面对boss不需带有什么多余的情感,只是这数据太好,做的这个叫夜尊的boss实在过于真实,幸好游戏角色不会脸红,冷着脸挥刀砍过,不料被他躲开了。
几百个回合下来,自己血条已经撑不住了,半跪在黑色的地板上,用手腕蹭去流出来的鲜血,抬头看看那boss的,却只有堪堪红血,咬牙撑着剑起身,再一次将武器横在身前。

——自己的攻击不低啊,这boss有bug吧?

[“人类,我看你有趣得很,不如,就留在这里陪我吧?”]

“哇靠,一个boss还有传销功能?!”

听到这话身子猛地一个踉跄差点吓掉了手里的刀,稳了稳心神站定重新握紧剑柄,游戏角色还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

“你让我一剑捅了你拿走奖励,说不定我能多来看看你!”
[“就这么想我死?”]
“反正你也是一串数据嘛,死了还可以重来啊。”
[“不,我不一样……”]

话音未落,忽然挑战结束,自己被送出了副本,世界通告里滚动着boss夜尊的首杀,背包里击败boss的奖励也一样没有少,可自己明明没有杀了他,还有夜尊最后那句话的意义是什么……
一头雾水时想再进副本却发现次数用光了,看来只能等明天了。

——这游戏别是真出bug了吧?

评论(4)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