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面光】同居三十题28



#28一方受轻伤



曹光觉得自己最近有点水逆,大病没有小灾不断也确实够让人心烦。


继三天前吃麻辣烫成功烫到了嘴之后,今天的曹光再次完美的左脚拌右脚把自己摔了个十分不雅观的姿势。

曹光默默地从地上爬起来之后低着头揉揉磕疼的膝盖,用脚后跟想也知道肯定是淤青了。手撑着地面站起来掸掸衣服裤子上粘上的尘土,才发现脸上一阵刺痛,吓得曹光赶忙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照了照自己那张帅脸,颧骨上几道擦伤渗出了血,还依稀可见地带着几颗细小的沙粒。

“这下完了,破了相了。”曹光懊恼地叹口气一瘸一拐地回了家。


一开门看到夜尊紧皱的眉头,曹光准备了一路的辩解理由全都化成了空气,最后只扯了扯嘴角干笑两声就被夜尊一手拦腰一手绕过膝弯打横抱起,奈何膝盖疼得要死加上心虚也没敢太过挣扎,把半张脸缩进衣领里任由夜尊直接抱回卧室。

“身上都是土,先把衣服脱了……”曹光直起腰拽着自己的外套。

“你别动,我帮你。”夜尊紧锁的眉头一直没有舒展开,周身的低气压愣是叫曹光把那句自己来给憋了回去,微微仰起头配合他拉下拉链,又张开手方便夜尊从背后脱下上衣。


眼看着夜尊的手伸向了自己的裤腰带,曹光忙按住他胳膊,几乎是用喊的那么大声说出来:“裤子我自己来吧!”

夜尊确实停下了动作没有继续,只是挑挑眉梢一副好整以暇的模样看着曹光脱裤子,那眼神里带着玩味,有一瞬间让曹光觉得自己脱裤子不是为了检查伤口,是为了那档子事,指不定还要把腰搭进去。

吞了吞口水曹光故意错开视线,裤子褪到膝盖时布料剐蹭到伤口的淤青疼得他浑身一个哆嗦倒吸了一口凉气,本来还想咬咬牙狠心脱了得了,这时反被夜尊阻止了动作。


“破皮儿了,血液粘着那层皮到裤子上,直接弄下来会很疼。”夜尊凑近看了看,不急不缓的呼吸打在曹光大腿的皮肤上凉丝丝的,让他又忍不住抖了一下,始作俑者尚不知他是因为这个过于暧昧的动作而害羞,还以为曹光是疼得难忍,便翻掌聚起黑能量一边治愈着伤口一边向下拉开脏兮兮的长裤。

“这……磕破了我都没什么感觉,也不怎么疼的,你就别用异能了,都是浪——”费字在唇边还没说出口就被夜尊用冷冰冰的眼神给怼了回去,曹光撇撇嘴不再言语。


顺利脱掉裤子之后被随手丢在地上,一点黑能量落上去那件脏裤子便慢慢被腐蚀殆尽,夜尊回过头查看曹光脸上还带着凝固了的血珠的擦伤,用低沉的声音问了一句:“你是脸先着地的吗?”

原本曹光还再缅怀自己牺牲的裤子,听到这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膝盖被彻底治好之后也让他忘了疼痛,挣扎着直起腰就要反驳夜尊:“摔倒就是一瞬间的事儿,这谁顾得了啊 ……”

“面面我跟你说,我就觉得我最近水逆,诸事不顺,上次吃东西烫嘴这次更惨,众目睽睽之下摔个四仰八叉,我外文系才子不要面子的吗!”


“水逆?”听到不熟悉的字眼夜尊下意识反问出声,不过听到最后也能猜出大概意思,总而言之就是他的光光最近很倒霉,仔细思索了一下解决办法,伸手揽过气呼呼的曹光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以示安慰,见人呼吸逐渐平稳了才松开手,手指划过曹光脸上那块伤口,指腹蹭过之后皮肤就光滑如初了。

曹光刚想说声谢谢,就被夜尊托住后脑勺亲吻,温凉的唇舌仿佛是什么会叫人上瘾的毒药让他渐渐沉沦。


“我把我的好运都给你,光光以后就会万事顺意。”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