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裴面】苏格兰调情

#给小裴穿花裙子,满足我的恶趣味,嘻嘻

“小裴你这衣服穿了这么久怎么都不换的呀?”

午睡起来夜尊看着站在床前整理衣冠的人,趴在床上手掌撑着下巴笑容带着一丝玩味,一头银丝从背后散了一床。抬眼上下打量着那人,从白色里衣到红色中衣最后是黑色外披,最后扣好皮制肩带和腰带戴上帽子。

“这是官服,缉妖时穿官服还是有一定的威慑力的。”

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坐在床边两腿膝盖交叠,光滑小腿从白袍下露出,明晃晃地在人眼前晃悠,“小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若是我赢了你就答应我一件事,反之我就答应你一件事,怎么样?”

只见裴文德回头扫了一眼拿了佩刀,淡淡吐了俩个字:“无聊。”

“诶小裴别走呀,就石头剪刀布的游戏,我知道你现在不忙,你出去只是巡街而已,晚一点没关系的。”夜尊光着脚跑到人面前拦住他,拽着他手强行和自己剪刀石头布的对战了一番。

“诶呀小裴是石头我是布,你输了!”
“……无聊至极。”
“愿赌服输啊小裴。”
“我未曾答应过你什么。”
“小裴啊……”哭
“……你说吧。”

得了人许可,夜尊扶着裴文德肩膀微微踮脚附在耳边说了句什么,话音未落脚尖轻点错后了几步,看着他羞红了脸一副就要拔刀为天下除害的样子。
夜尊顿时撅着嘴,眼睛鼻子嘴皱成了包子,眼圈泛红眼角一滴泪将垂未垂,更显楚楚可怜。双手无措在身子两侧攥紧透漏出心下波澜,张口说出的话也染上哭腔:“明明小裴刚答应我的,臭小裴说话不算数……”

“……罢了。”裴文德轻叹了一口气,无奈将光脚在地板上站着的人儿抱回到床上,黑着脸解开刚穿好的皮带,没一会儿又只剩下白色里衣,“东西早就准备好了吧,拿出来给我吧?”
见自己计谋被拆穿夜尊嘿嘿笑了两声,从自己衣服堆底下刨出一条红色格子半裙,长度大概脚踝以上,讨好般双手给人奉上。
然后坐在床边踢着腿笑看他把格子裙穿在身上,白色上衣配上红色格子裙,倒也没有那么违和,反而有一种谜之搭调的感觉。

“小裴真的很适合红色啊,以后多穿几次给我看吧!”夜尊又光脚跳进人怀里,搂着他腰在耳边轻声说了句,裴文德脸皮薄,如此亲昵的动作即使相识很久也会让他面红心跳,见人耳根也染上绯色之后,变本加厉地张嘴咬上他耳垂,“小裴穿着红色,我特别有感觉……”

“你这妖孽!”

夜尊猛地被人推开跌坐在床上,明明没什么却高声喊着痛,委屈巴巴看着裴文德:“小裴好凶啊,我本来就是鬼王啊,你骂我叭……”
“可是小裴,你的反应也不小啊,真的不先解决一下吗?”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