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邰方】不老魔女和他收养的孩子03


02

03.

 

 

迷茫中又带着惊讶的问句从身后响起,邰伟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魔法阵上的奇怪文字就被吓了一跳,转身看到方木已经从床上坐起来,揉着眼睛看向他,“我刚刚看了你的书,上面说契约成立的时候身上会出现契约图案,我在找……你怎么了,捂脸干嘛?”

 

“你你你先把衣服穿上!”虽然临近傍晚天色渐暗,但从窗户透进来的光亮足以方木将邰伟看个精光,慌张的捂住脸,偏过头叫他穿衣服。

 

“不能穿衣服,我才找到那个图案,就在胯这里,给你看!”邰伟兴致勃勃地踩着衣服朝方木过来,扳过他的肩膀指着自己的契约图案,“它和签订契约时出现的那个会发光的魔法阵是一样的!”

 

“啊……当然了,”方木被他强迫拿开手,瞥了一眼耻骨上的图案又马上闭上眼。

 

——我的天怎么办怎么办?!还是看到了,有点大过头了吧……赶紧忘掉忘掉忘掉!

 

……

 

特喵的竟然忘不掉了!!!

 

方木简直欲哭无泪,狼人的小弟弟已经深深印在他脑子里,双颊绯红咬牙切齿地不再说话。

 

“方木,你的图案在哪,和我的一样吗,让我看看呗?”邰伟拉着方木的袖子,把布料撸上去露出一段小臂,“没在胳膊上,难道也在身上吗?”

 

方木闭着眼睛还沉浸在刚刚看到的东西上,邰伟已经把他按在床上解腰带了,“喂,你干嘛?!给我下去!”

 

方木对邰伟使出了绝学——兔子蹬鹰,但好像对皮糙肉厚力量惊人的狼人邰伟先生没什么作用,反倒是自己因为体力跟不上很快就气喘吁吁败下阵来,抓着邰先生的手腕:“我给你看,你先放开我好吗?”

 

邰伟点点头,手放开他的衣服,盘腿坐在床尾,这时候倒是乖巧的像只大型犬。

 

方木佯装要脱衣服,摸出随身携带的魔杖,随手一挥便赏了邰伟一个爆炸头,自己在床上笑得前仰后合。

 

不明所以的邰伟被魔法击中,身子向后一仰,好在反应快用手撑住了上身,上目线看看炸了毛的头发,无辜地看向方木。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方木笑够了,揉了揉邰伟的头毛,一头的爆炸卷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自己则收好魔杖,转过身将上衣褪到腰间,露出肩胛骨上的五芒星,“看到了吗?”

 

“你的……为什么和我的不一样啊?”邰伟抓抓头发,伸出手指摸了摸那个暗色的五芒星,皮肤柔软光滑得让他有些留恋。

 

“五芒星是狼人的标志,你身上的是从属契约图案,我这个是所属图案,证明现在你这个狼人是属于我的。”背上几个温热的触感,方木侧了侧身,回头朝他解释道,“嗯?”

 

邰伟一声不吭的从背后把方木搂在自己怀里,低头在五芒星上亲了一下,鼻尖蹭着肩胛骨的轮廓,最后停在他的颈窝处,鼻息打在肩膀上:“我们的契约,是哪一级的?”

 

“初级的。”方木随口回答,感觉到背后的人身体一僵,又眯着眼笑呵呵加了一句,“初级到高级只需要加一个仪式就可以……至于最后能不能升级契约,就看你的表现了。”

 

“……好”邰伟转转头,胡茬蹭得方木脖子痒痒的,“我不会离开你的,因为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哦?有多好?”方木挑挑眉,穿好衣服回头看着他。

 

“很好,特别好!”邰伟目光灼灼,握住方木的手,“我喜欢你,我会保护你的!”

 

“呃……好。”方木楞了一下,抽回自己的手,用魔法将衣服运过来塞到邰伟手里,“快穿上吧。”

 

“方木我回来……诶你们在干嘛?”唐悠呼扇着翅膀从开着的窗口飞进来,正好看见两人衣衫不整的坐在床上,吓得把一直抓在爪子里的兔子都掉在了地上。

 

“咳咳,没什么。”方木下床理了理衣领,捡起兔子就要去做饭。

 

“等一下,”唐悠飞到方木肩膀上,低声说,“我回来的时候看到教会的人往古堡来了……”

 

方木皱皱眉,面色凝重了起来:“你和邰伟待在古堡里不要出去,我来解决。”

 

“那你小心!”唐悠转转金色的眼睛,用尖锐的喙叨着方木的短发,接过兔子飞到已经穿好衣服的邰伟这边,把兔子甩在他怀里,“新来的,方木大人累了一天要去休息,晚饭你来做!”

 

“怎么做,我没试过……”邰伟看看唐悠,又看看方木,一脸懵逼。

 

“哈啊——我好困先去睡了,唐悠你教他吧,能吃就行,没别的要求。”方木抬手掩着嘴假装打个哈欠,将魔杖藏进袖子收好转身离开。

 

唐悠看着方木的背影从门缝消失,转头飞到邰伟头顶上:“来来来,我教你!”

>>>>>>>>>>>>>>>>>>>>>>>>>> 

刚进森林不久,方木就看见与周围景物格格不入的两个红衣主教带着一群数不清人数的教众们黑压压的靠近自己,皱眉苦笑了下,没想到教会这么在意这个走丢的狼人啊……

 

“尊敬的主教大人,有失远迎。”方木摘下帽子微微欠身行礼。

 

两个主教先行还礼,各教众跟随。其中一个主教上前一步,捋了下自己的头发,方木才发现是位女性,她稍稍颔首:“亲爱的魔女大人,在下红衣主教曲蕊,同邻许久未曾前来拜访,是教会的过失……”

 

“哪里哪里,主教大人言重了。”方木对这位言语谦和的女主教有了一丝丝好感度,“来者便是客,两位大人莅临寒舍,我身为主人没有迎接才是失礼啊。”

 

“曲蕊,和一个魔女费什么话,快说,你把狼人藏哪了?!”另外一个红衣主教指着方木鼻子就大喊大叫。

 

——真是个没有礼貌的小辈,自己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人,真烦啊,早点结束吧,还想回去吃兔子呢……

 

方木撇撇嘴:“就算我是个魔女,也足够你祖宗辈分了,如此的出言不逊,看来上帝挑选的信徒也不过如此……”

 

“你……”

 

“谭纪!”曲蕊制止他,恭敬地对方木道歉,“亲爱的魔女大人请原谅他的冒失,我们这次来确实是为一个走丢的狼人,据目击者称他失踪前是进入了这片森林,不知您是否见过?”

 

“没见过。”方木斩钉截铁的回复到。

 

“整片森林我们已经搜查过,并没有发现狼人的踪迹。”曲蕊不肯放弃,继续追问,“这里只有您的古堡,请问我们可以去搜查一下吗?”。

 

“那是我的私人领地,凭什么让你们进去?”方木带上帽子,暗暗将魔杖攥在手里,仍用言语周旋着,“听你这话的意思,是说我把你们的狼人藏起来了?那么危险又丑陋的东西,我才不稀罕!”                            

 

“既然没有藏匿,那魔女大人又为什么不让我们进去?”谭纪冷哼了一声,挑挑眉阴阳怪气地说道,“难不成,里面真有什么猫腻吗?”

 

“我是怕你们有命进去,没命出来,”方木看向蠢蠢欲动的教众,“你们也说了我是魔女,那没事儿做点什么实验……反正我不老不死,怕什么,各位若还是好奇,大可以去瞧瞧,不过我可不负责收尸!”

 

谭纪心里明知这是赤裸裸的恐吓,皱眉看着悄然后退的教众,气不打一处来:“你们怕什么?!有上帝的垂怜、教皇的庇佑,一定没事的,不要相信这魔女的蛊惑!给我上!”

 

大概是被他的话壮了胆,所有人朝方木涌过来,挥舞着手里的兵刃叫嚣着要打倒魔女,那气势像是要踩着方木尸体过去一样。

 

“勇气可嘉。”方木淡淡的说了一句,把早就准备好的魔杖抽出来,随手一挥几个火球就飞到冲在最前面几人的身上,火焰很快蔓延至全身,烧焦的味道和刺耳的惨叫声飘散在空气中,“还有谁想试试?”

 

“住手!”曲蕊见状不妙大喊了一句,本就畏缩恐惧的教众纷纷后退,“魔女大人,今天是我们唐突了,这几个信徒就当做是向您道歉的代价,咱们就此别过。”

 

方木抬手灭了那几个教众身上的火,从口袋里掏出治疗药水丢给曲蕊,头也不回的离开。

 

谭纪咬咬牙,低声咒骂着:“那狼人一定就藏在古堡里,可恶的魔女,一定要将他碎尸万段!”

 

曲蕊用药水治疗几个信徒身上的伤,无奈药水作用有限不能完全治愈,只好叫几个人将他们带回去再行诊治,安顿好之后走到谭纪身边,压低声线:“冷静点谭纪,我们既然已经确定了逃跑的狼人就藏在这里,之后的事还不好办吗?而且我似乎是找到了魔女的弱点,尽管他只出了一招,但很明显是不敢让人近身的做法……咱们先回去禀告教皇大人,大人自有办法。”

 

“好,听你的。”谭纪点点头表示赞同,带领众人回了教会。

【五芒星:由于五芒星可以一笔画出,因此古人也迷信它可以防止恶魔和恶灵的侵犯。在神秘学的魔法阵中,圆形魔法阵用于保护魔法师本人,而五芒星则被用于封印恶魔、其线条的五个交汇点被认为是可以封闭恶魔的"门",可以将恶魔封在五芒星中间的五边形中。因此,教会将五芒星称为"恶魔的纹章"、"女巫的十字"、"魔法师之星"和"女巫之足",甚至宣称人狼的脚后跟就有五芒星。(文章就是把这个设定挑挑拣拣的做成了契约图案,内容虚构请勿较真)】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