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面光】和鬼王同居的日子

曹光早上是被冷醒的。

明明阳光透过窗子照在床上,但曹光却还是觉得身上冷得不行。心不甘情不愿地抬手按掉吵闹的闹钟,瑟缩了一下拽过被子,枕巾早就不知道在睡梦中被卷到哪里去了,脑袋蹭了蹭枕头,找了个相对舒服的位置继续昏睡。

“光光早啊,太阳晒屁股了。”

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从离曹光很近的地方响起,挤了挤眼睛抬起眼皮看过去,等视线聚焦了才发现床上还躺着另一个人,而自己手里还拽着他的白色外袍。

“我的妈耶!靠……疼死我了!”

猛地甩开手里的衣服从床上蹦起来,结果脚下一个踩空不小心从上面摔到地板上,龇牙咧嘴揉揉摔疼的屁股,抬头气愤地瞪了一眼趴在床上笑嘻嘻的人——准确来说应该是鬼王。

难怪晚上睡觉会那么冷……

简直没有比鬼王身更凉的东西了好吗!

关键是自己又打不过不是吗……

“光光这么激动吗?昨天晚上还主动脱我的衣服抱着我睡来着……”
夜尊拢了拢发丝起身坐在床边,右腿膝盖叠上左腿,手肘撑在膝盖上垫着下巴,衣领的扣子没有扣好随着人前倾的动作敞开,露出白净的锁骨,两片嘴唇上下一碰,一字一句说着直击曹光神经重磅消息。

曹光心里苦,到底谁主动您心里没数吗?借十个胆子给他也不敢更不想抱啊,入秋了抱着真的很冷!

“我错了放过我吧,您鬼王老人家发发善心哪来回哪去可以吗?”曹光委委屈屈从地上爬起来,摔惨了屁股只能一瘸一拐地收拾床铺,“大不了我出路费……欸你干嘛?!诶哟别碰我屁股!”

一个大男人被另一个男的按在床上甚至还扒了睡裤摸屁股?
这种事说出去真是没脸见人了!
以为自己即将贞操不保的曹光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仍旧推不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呃,鬼王,人鬼殊途,差距就这么大的吗?
不过被揉了两下才发现他好像也没别的意思,微凉的掌心贴着隐晦处的皮肤,稍稍用力按揉,疼痛倒是真的减轻了不少。
“谢……谢谢。”

直到人散了手上的力道曹光才能推开他,羞红了一张脸忙穿好裤子跑出卧室到厨房接了杯水灌下去,连鞋都忘了穿。
“光光想怎么谢我啊?”被悄无声息出现在自己身后的夜尊吓了一跳,没等曹光说什么就被人拦腰抱起,随着他下坐的动作直接坐在人膝盖上,“你忘了穿鞋了。”
“这……我……你……”曹光看着夜尊将拖鞋套在自己脚上,结结巴巴酝酿了半天也没说出什么,只觉得一股邪火从他碰过自己的地方窜到小腹,心下一惊,猛地夹腿站起来又跑向卫生间。

这一大清早的……真是要了命了。

———————————————————————
嗯,没有车。只要我跑的够快就不会挨打。

评论(3)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