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巍澜巍】粉红毛衣

【超级喜欢白宇哥哥的那件粉色毛衣,草莓奶盖太可爱忍不住让巍巍也穿一下诶嘿嘿嘿~】


最近特调处的人似乎都很忙碌,可龙城里最近安静的很,别说是什么伤人案件了,就连聚众闹事的小混混都没有,可当看到每个人或是捧着手机或是对着电脑按着鼠标,忙得不可开交。


沈巍从龙城大学下了课一路回到特调处接赵云澜回家,却瞧见这人抱着一个新收到的包裹粉唇里随意叼着一根棒棒糖,笑眯眯地跟着上了车,他虽是觉得疑惑但也没多问,直至一路回到家。


“小巍辛苦了,知道你们大学最近期中考忙得很,我这不是买个礼物犒劳犒劳你嘛,哎呀你就别跟我客气了,赶紧换上给我瞧瞧!”


听着人像是连珠炮一般说完一大串话,沈巍略显迷茫地眨眨眼还是顺从地放下公文包拆开快递包裹,透明塑料包装袋里的嫩粉色毛衣露了出来,似乎晃得他眼睛生疼。


许是被这粉色映得,沈巍两颊也显得绯红一片,捏着毛衣的手指因为太过用力而微微泛白,抬手推了推眼镜掩饰尴尬,张张嘴支支吾吾半天才慌慌张张地丢下一句“岂有此理”转身去了厨房准备晚饭。


“我好心好意专门找了店家按你的尺寸定做的,等了半个多月才收到,没想到沈教授这么不领情,我真是热脸贴冷屁股……算了算了,就当是我自作多情了。”

“那、沈教授您忙着,我这儿晚上有个饭局,就不在家吃了。”


门把手转动的声音和厨房刀刃落地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沈巍转身一个瞬移闪身到要出去的赵云澜面前拦下他,心里明知所谓的饭局不过是这人随口找的借口,刚刚那番话是在激自己,可还是忍不住要阻止。


捏着赵云澜手腕的五指下意识收紧让他疼得倒吸一口凉气,沈巍赶忙放开手有些忧虑地看着那白皙腕子上的浅红色指痕,认命一般轻叹了口气,心下暗暗安慰自己粉毛衣总比之前的沙滩裤要强许多,他紧抿着唇拿起衣服怀着奔赴战场一般视死如归的心情进了里屋换好。


这副身体本不会觉得冷热,穿什么不过是看周围人配合着换换不至于那么突兀而已,并且沈巍衣柜里也都是黑白灰等冷色调的西装之类,此时他手里灼目的粉红毛衣质感确实不错,毛料很软不至于觉得磨蹭皮肤难受,宽松的版型套在总体偏瘦的上身倒像是挂在了衣服架子上似的,空荡荡的仅靠肩宽撑起,抬手捋了捋被弄乱的刘海重新带上眼镜推门便看到满眼期待的赵云澜。


“哎哟大宝贝儿,快给我好好看看!”


赵云澜拉着沈巍转了一圈,沈巍后退了半步离他远点自顾自将遮了半个手掌的衣袖向上挽起,复又被他伸手顺下说是这样更好看,实在想不通这过长碍事的袖子究竟有哪里好的,只怕人再出了什么幺蛾子也就顺了他的意。


因为与人凑得太近眼镜片上沾了些印子,于是沈巍摘下抬手冲着灯光用软布擦拭,余光瞥见傻愣在一旁的赵云澜,由他目光停留之处低头看去,原是这毛衣设计是短版,手伸高了便会露出一节精瘦的腰身,苍白的皮肤被灯光一照犹如上好的羊脂凝玉温润光泽,叫人按耐不住地想要伸手去摸上一摸。


“咔嚓——”


手机的闪光灯明灭之后他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羞红着脸向赵云澜索要手机几欲删除照片,却又因为一抬手便会露出大片春光而有所忌惮,抢了几次都被人灵巧地侧身躲过,最终只能恼羞成怒地威胁不得外传方才放过他,低着头回了卧室换了原来的衣服。


“小巍怎么换回来了?明明就挺好看的呀,我还想多看几眼呢!”

“……有辱斯文!”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