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勤浮】洗澡3.0

【罗勤耕x罗浮生】洗澡3.0
[罗浮生设定25岁,成人浴室普雷镜子普雷干niao普雷,亲父子年上,不喜勿入,翻了求告知]

时光荏苒,罗浮生成年后就进了洪帮接替罗勤耕的位置,成了洪帮二当家的,打打杀杀抢地盘总是冲在头一个,时常带着一身血迹和各种伤回来,吓得罗勤耕心肝颤,每次处理完伤口都想好好教训一顿这个不知危险的孩子,却又狠不下心对着闷头大睡的人发脾气,最后也只好作罢。

“罗浮生,你到底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
这天罗浮生又带着一身伤回家,刚一进门就听到自己亲爹劈头盖脸的来了这么一句,眼皮上糊着血污睁开眼有点艰难,抬手抹了一下上目线看着既生气又担心的罗勤耕,扯开嘴角笑了笑,“都是小伤,我没事的爹,就是身上太脏了想去洗个澡,爹帮我一下吧?”
罗勤耕只能暂且放一放心头怒火,上前去扶着人一步三蹭地进了浴室,“什么时候把你这条命搭进去了,什么时候你就学会安分点了。”
“行了爹,少说几句……”罗浮生侧倚着浴室冰凉的瓷砖墙,抬手摘了黑色半指手套随意扔在地上露出白皙的手掌,又脱了皮夹克和衬衫露出jing壮的上身。
罗勤耕这才发现真如他所说伤的不重,衣服上的大量血迹应该是敌对方的,他只有上臂外侧一两道刀伤,血液已经凝固成血痂不再出血了,看起来伤口应该很浅,罗勤耕终于松了口气,知道人这么一副虚弱的样子应该是因为打架太累而脱力了,往浴缸里放好水转身捡起他扔在地上的衣服放进脏衣篓里,“别处呢?别处有没有受伤?”

——————————————————————
后续链接走评论,是网盘链接,不能在线看就保存看完再删吧,挂了求告知

评论(3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