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面光】同居三十题16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夜尊很爱干净,或者说有一点洁癖,有时一天要洗三次澡才觉得舒服。
曹光也不忍说,每次都能看见美人出浴自然是再好不过的——如果夜尊可以矜持些不主动扑上来就更好了。

“我去洗澡了。”夜尊拿着毛巾和换洗衣物进了浴室。
他没有锁门的习惯,这也是曹光几次不小心误入了浴室被强按进去一起洗之后才知道的。想想绝世美人只与自己隔着一道磨砂玻璃门,有贼心没贼胆的曹光就在被ri的喵喵叫的边缘大鹏展翅。
把电视声音调大,曹光蹑手蹑脚地到了浴室门口,热水已经有一会儿了,狭小的浴室水汽氤氲,半透明的玻璃门倒映出夜尊修长的肉粉色的身型。

他好像在洗头发,仰起头面对着花洒身材修长笔直,银色长发透过磨砂玻璃看得不是很清晰,就见他接了一捧水轻泼在脸上,抹掉水珠将长发挽在头顶。
等人转身面过来时曹光顿时觉得鼻头一热,仿佛有鼻血要流下来,忙用手捂住口鼻跑回客厅,缩在沙发上头埋在抱枕里,脑海中久久不能忘却那个赤果果的身影。

电视上的广告也不知插播了多少条,曹光也不知道自己往卫生间方向偷瞄了多少次,拿着遥控器把声音转小了之后,卫生间的门在下一刻被打开。
弥漫着水汽的浴室中隐隐站着一个身材颀长的人,两条修长有力的双腿踩在浴室的水渍一步步的向前走来,一瞬间曹光似乎被蛊惑,落入瞳孔的是一双黑如深潭的双眸,似清明似迷茫。
夜尊随意伸出手拨弄着额前的银白碎发,霎时水珠飞溅,眉头轻挑被打湿的睫毛此刻显得更加纤长浓密,嘴边扬起一丝若有似无的微笑,脸部轮廓的冷硬似乎也因这雾气显得柔和了几分,一条浴巾挡住了他的重要部位和无数人想要追求的完美身材。

“咳,你洗完啦?换我洗去……”曹光轻咳一声揉揉鼻子,pi股向前挪了挪放下腿去踩拖鞋,谁知自己缩了那么久都没发现身体的异样,这么一动可到好,低头就看见埋在抱枕底下的小帐篷,脸唰一下就红了,也不敢抬头去看夜尊,只能假装盯着电视上无聊的广告按紧了手里的抱枕看似随意地朝人喊一句,“那什么,你先去把衣服穿上,快去快去!”
“不着急,等身上水干一点的。”夜尊抖抖毛巾搭在自己肩膀上,绕过茶几坐在曹光旁边,“你去洗吧,正好浴室刚用完不需要放水了。”

“我我我……缓缓,等会儿去洗……”曹光红着脸把头埋低,刚放下的腿又抬上来蜷缩着,夜尊看他反常的样子以为他病了,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谁知曹光猛地从沙发上弹起来,“你你你别碰我!我……”
“光光啊,你——”
一直用抱枕掩着的胯间小帐篷因为这一连串动作直接暴露在夜尊眼前,这下可好,丢人丢到姥姥家了。

“我没有偷看你洗澡!”曹光几乎是闭着眼睛喊出来的,话一出口才发现不对劲,想捂住嘴也来不及了,越是看向夜尊白皙的上半shen,小帐篷里越是硬的发疼,“我、我……我不是我没有……”
夜尊轻笑一声站起身,走到人面前把他揽进怀里狠狠揉了一把他身下硬邦邦的那处,侧头在他耳边说道:“看我洗澡不用偷看啊光光,我喜欢你光明正大的看我。”

曹光还想再辩解什么却被夜尊封了口,被亲的猝不及防来不及合上嘴反抗就被他的软qin入口中翻搅,身下睡裤被人脱了踩在脚下,夜尊围在腰上的浴巾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蹭掉了。
两人一路亲一路脱,到卧室床上时早就坦诚相对,从客厅到卧室门前的地上都是脱下来的衣服。

“这下可以再一起洗一次了。”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