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

不定期更新段子,有糖有虐或许有肉

【面光】同居三十题14


#14午睡


曹光本没有午睡的习惯,大好时光为什么不选择打游戏呢?睡觉多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但中午太阳高升天气暖和,是最容易让人犯困的时候,而且电脑看多了也会视疲劳,既而生出困意。

曹光靠在沙发背上,抬手摘了眼镜揉揉酸疼的鼻梁,啪的合上笔记本电脑随手放在茶几上,没等拿过靠枕垫在脑袋底下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所以等夜尊一边喝着可乐打着嗝,一边走过来就看见沙发上缩成一团睡觉的曹光。

他大概是睡熟觉得冷了,双腿弯曲两膝盖快要缩到腹部,侧卧的睡姿让两脚交叠,却又无意识地勾在一起,因为没有枕头便将一手臂枕在头下,另一手随意搭在身上,睡颜安详呼吸均匀,仔细看还能发现鼻翼两侧一收一缩的动作。

夜尊放下可乐,等打完了嗝才悄悄靠近曹光,跪坐在地板上盯着他的睡颜看了好一会儿,鸦羽般的长睫毛在下眼睑上留下一片阴影,鼻梁上还有没完全消退的镜框压痕,粉嫩双唇微张嘴角略微上挑,似笑非笑的样子更让人着迷。
轻轻将他的头抬起,已经枕出红印子的胳膊被解救出来,换成一节雪白藕臂,另一手伸到他腿弯处,没用多大力气便把人打横抱起,动作轻柔地送到卧室床上。

躺在床上的曹光皱了皱眉咂咂嘴,似乎是觉得身上痒痒了,撩起上衣下摆用手抓了抓,白皙精瘦的腰身就这么bao露在夜尊眼前,他眼神变深邃了几分,想要给人盖被子的手放下去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最终被子还是没有落在曹光身上,夜尊抬腿压在床边,将银白长发化作简单利落的黑色短发,欺身压下熟睡的人,将上衣推高露出两颗浅棕色的ru粒,吻如雨点一般落在他胸前和小腹上。

“好痒哈哈……”舌尖tian舐过胸前的su麻让曹光动了动腰,翻身趴在床上把头埋在枕头里,好像正在做什么梦,泛着红晕的脸上挂着笑意,又呓语了几声,“面面啊嘿嘿……”
夜尊一手圈着人腰拉向自己一手拽下他的睡裤,低头亲上腰窝和tun瓣,裤子被整个拽下后才探手去抚弄曹光身前同样处于睡眠中的小兄弟。

“唔嗯……”被人握在手里的物件渐渐苏醒,顶端抵在床单上摩擦带着疼痛的kuai感,曹光终于清醒过来,意识到这不是自己大白天做的chun梦,是真的有人在摸自己。
曹光回头看着扰人清梦的罪魁祸首,咬咬牙身上却被他liao拨得yu火难耐,浑身散了力气,“中午不睡觉……嗯……折腾我干什么?”
“因为光光太美了,我没忍住就……都是光光的错。”见人醒了,夜尊一把将他搂进怀里,舌尖勾起耳垂含在嘴里,牙齿开合轻轻si磨shun口及。

曹光委屈,怎么就是他的错了,他难得睡个午觉还睡出错来了?
有些气愤地抬手捏住这个臭不要脸的人的两颊向外扯扯,看夜尊没反抗,过足了yin之后又朝后伸手拦住他脖子仰头和人接wen。

——果然以后还是不睡午觉好了。

傍晚趴在床上等外卖的曹光这么想着。

评论(6)

热度(77)